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举办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景福大舞台 人人展风采”2019年景福大舞台首场演出


七星街道举办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景福大舞台 人人展风采”2019年景福大舞台首场演出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4/19 15:49:31 查看人数:1902

    为贯彻落实牡丹江市东安区七星街道“1534”总体思路,做火“景福社区大舞台”文化阵地。4月17日,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在东一条路举办“七星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景福大舞台   人人展风采2019年景福大舞台首场演出。七星街道区块领导伊晓红、郑晓红,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莅临现场参加活动。

    七星街道景福大舞台从2003年开始,十余年坚持开展“社区大舞台、人人展风采”主题文化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2019年景福社区在大舞台的打造上将进一步突出文化特色,打造文化品牌,重点在繁荣文化、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求突破,使景福大舞台成为景福社区居民的一道文化盛宴。

    2019年景福大舞台首场演出将群众自编自演的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展现给大家,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居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还开展了“关注国家安全    彻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各级领导作为志愿者为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册百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5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