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就业大集系列活动


东安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就业大集系列活动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4/28 8:45:53 查看人数:1319

    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期间,东安区人社局为了更好的落实这项活动,422日东安区人社局联合新安街道办事处柴市社区、牡丹江晨报承办东安区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包括家政、餐饮、经贸等各类技术含量不同、就业时间灵活的100多家商贸企业、300多个招聘岗位,约有150名居民进行了就业登记,初步达成意向的就有80多人。


    牡丹江市就业局、东安区人大、东安区政府、新安街道党工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37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