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经合局牵头召开第二次招商专班工作会议


区经合局牵头召开第二次招商专班工作会议
作者:东安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19/4/29 15:00:21 查看人数:4670

    28日下午,区经合局牵头召开第二次招商专班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如君,以及各招商专班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如君同志主持。


    会上,各招商专班牵头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温如君同志表示,与上一次招商专班工作会议相比,此次会议各专班招商内容丰富,招商成果显著提升,但是仍存在谋划洽谈多、签约落地少的问题,建议要围绕财税增收开展招商引资。会议最后,姚景林强调,要做好招商引资,确保招商项目的真实性、可靠性;要加强扶持政策解读,为投资者提供有效扶持;要运用现代化手段开展招商引资。同时,对加强文创园基础设施建设、外出招商学习考察等问题提出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3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