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联合团区委举办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环岛徒步赛


五星街道联合团区委举办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环岛徒步赛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7 9:33:43 查看人数:2747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推进区委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4月28日下午,五星街道联合团区委举办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环岛徒步赛活动。区政协主席、五星街道区块长梁淑霞,区委副书记伊晓红,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区法院院长周涛出席活动。


    本次徒步赛活动在江滨公园江心岛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两代表一委员”驻街企业共青团建福社区林机社区热电社区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建福社区代表队夺冠。比赛展现了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青年一代的活力,传递了强大了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的伟大复兴。此次活动就是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激发大家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凝聚力量,抱团取暖,互利共赢,不断开拓区域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8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