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工作协调会 推进全区政治生态建设


东安区召开工作协调会 推进全区政治生态建设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5/10 20:28:54 查看人数:2230

    5月9日,东安区召开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协调会,对政治生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主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区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李维秋同志宣读了《中共东安区委关于成立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伊晓红同志作讲话,她指出,政治生态建设决定着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决定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结合实际,尽职尽责,抓出实效。她强调,要强化领导,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关乎全区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各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政治生态建设考核指标的任务分解,指定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从上至下,形成整体合力。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推进会,解决工作面临的实际难题。要合理布局,同步推进。领导小组成员要把抓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亲自推动落实,真正把担子扛起来、把责任履行好。同时,把政治生态建设与经济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扫黑除恶、文明城创建等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07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