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成功举办“红色七星•与共和国同行”大型文艺汇演


七星街道成功举办“红色七星•与共和国同行”大型文艺汇演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9/5/10 20:31:51 查看人数:2443

    5月9日,七星街道在牡丹江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办“红色七星 与共和国同行”大型文艺汇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郎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荣江;区领导孙立国、张耀斌、鲍丽娟、梁淑霞、伊晓红、王丽华、李维秋、周海燕、王瑶、宋玉红出席活动。

    汇演中情景讲述了七星街名字的来历,再现了七星的红色历史;7位不同年龄段的七星人讲述了他们感受到的祖国和七星的变化;七星街道各社区群众艺术团演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社区干部、社区书记、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表演了诗朗诵“红色七星 与共和国同行”,红色七星、活力七星、魅力七星、威风七星展现地淋漓尽致。

    现场600多位观众对精彩演艺时时报以热烈掌声,红色七星人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火一样的热情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87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