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局走访贫困户开展健康扶贫 调研宣传工作


区卫健局走访贫困户开展健康扶贫 调研宣传工作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5/16 11:04:02 查看人数:4540

    5月14日,区卫健局局长邓茜带领健康扶贫工作人员一行4人,分别走入东安区兴隆镇大团村、西村和迎门山村的6户贫困户家中,进行健康扶贫走访调研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对贫困户的实际贫困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核查核对基本信息以及建档立卡情况,同时发放政策宣传单,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东安区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通过精准入户,详细询问生活境况和健康状况,预测其是否有因病返贫的迹象,为下一步制定健康扶贫措施提供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61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