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17 11:32:42 查看人数:1945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近日,七星街道景福社区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5月15日晚,景福社区老年健身队在组织健身之前,由一名老党员为大家宣读了由社区发放的扫黑除恶的明白卡。老党员将卡上记录的10个问题一一详细朗读了一遍。并表示会带头协助社区做好扫黑除恶的专项工作。随后,社区干部也为在场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并为居民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4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