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进社区,讲廉课


进社区,讲廉课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17 16:28:35 查看人数:2126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加强基层干部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着力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16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维秋来到七星街道积善社区讲廉政党课。七星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街道干事以及部分居民参加。

    会上,李维秋书记围绕《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惩戒诬告陷害行为试行办法》,结合工作实际,引用典型案例,讲授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廉政党课。让大家了解到从制度层面建立惩戒诬告陷害行为的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只有及时为遭到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为担当者担当,才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李维秋书记与各社区书记进行了交流,对于“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廉政文化进社区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基层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公私分明,守住底线,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坚定立场,弘扬正气。


    通过这次廉课学习,全体人员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服务群众,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扎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推动社区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80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