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扫黑除恶"东兴在行动


东兴街道"扫黑除恶"东兴在行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17 16:35:11 查看人数:2513

    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516日下午15点,东兴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负责人50余人参会,会上党工委书记高波重点传达了陈苏部长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干部学习扫黑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并就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书记要求各社区要立即做好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 高书记强调街道包保领导和干部要马上行动深入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志愿者等起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要统一思想,统筹资源,整合力量,确保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时效。


    会上街道办主任靳邢峰对各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具体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造势宣传确保宣传入户效果要实;三是形式多样确保知晓率全覆盖。


    截止到516日东兴街道参与宣传人数95人,入户3535户,发放明白卡3044张,悬挂条幅82条,张贴海报 1367张,张贴宣传板20块。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09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