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民法院深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东安区人民法院深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1 9:06:22 查看人数:2001

    为深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517日上午,东安区政法委主任刘春梅、东安区人民法院院长周涛一行深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


    活动中,重点走访了牡丹街各门市、工商小区、公交车站等人群密集区域,向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手册300余份,并向来往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举报方式、举报途径等内容,鼓励和引导市民踊跃提供身边的黑恶犯罪线索。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为维护辖区内社会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唱响了全员发动、全力宣传扫黑除恶的最强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9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