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纪念馆 重温红色记忆


走进纪念馆 重温红色记忆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1 9:09:35 查看人数:2210

    为践行“德礼满龙江”之“我年青·我奋斗·我骄傲”的主题,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20日上午,新安街道牡丹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社区居民、社区干部等20余人参观牡丹江市八女投江纪念馆。


    活动中,博物馆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八女投江纪念馆的馆藏情况,牡丹江抗日军民历经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近现代为保卫国家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人物事迹。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对牡丹江抗日斗争史、革命英烈事迹、牡丹江城市发展史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红色之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社会敬老爱老的和谐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49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