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为东安发展献一策”暨推进“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为东安发展献一策”暨推进“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5/21 10:56:17 查看人数:2154

    为扎实推进区委“13355”总体发展战略,区人大常委会努力把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投放到包保“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来,5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为东安发展献一策”暨推进东安“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王锡辰,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应邀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承接相关工作任务的区政府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农业农村局、市中医院、回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与会代表围绕研讨主要内容,就“如何发扬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积极融入东安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工作建议。

    鲍丽娟主任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座谈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情况交流、群策群力、促进工作目的。承接任务的部门有成效地落实了东安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工作,而且个别对俄合作项目和活动安排得有特色、有一定的影响力,工作做的既超前又务实。最后对今后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继续在扩大解放思想方面下功夫;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协作,努力在工作创新方面有突破;三是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努力在建立对外合作机制方面作文章;四是加强领导,强化协调,确保今年“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6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