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书香东安系列活动之“礼赞母亲”专场演出


东安区举办书香东安系列活动之“礼赞母亲”专场演出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5/21 14:59:57 查看人数:2597

    为弘扬母爱,铭记母恩,感恩母亲,5月12日,东安区在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书香东安系列活动之“礼赞母亲”专场演出。牡丹江五指山文化社团、傅伯更艺术馆、牡丹江市中医院等十余家社团协会共计百余人参加演出,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区政协副主席王力波等领导出席专场演出。

    国家一级编剧、著名主持人付军凯以一句孙中山的诗“人类孕育了母亲,而母亲又生育了全人类”拉开了演出序幕。演出通过诵读《游子吟》、诗朗诵《妈妈》《亲爱的宝贝,我爱你》《回家过年》《妈妈没了才知道》、独唱《报答》、旗袍秀《母亲的风采》、歌伴舞《知否》《母亲》、京剧《岳母刺字》、太极拳、八卦掌表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表达了天下儿女对母亲的赞美、感恩与祝福。付军凯老师为全体观众深情讲述了残奥兵乓冠军马林在母亲的教育与呵护下成长成才,护士由艳丽一生未婚收养脑残弃婴为其花费巨资治病、伴其成长的感人事迹。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温情和感动的视听盛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3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