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成功调解清福三期 居民吃水纠纷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成功调解清福三期 居民吃水纠纷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4/12 10:13:09 查看人数:2746

 4月12日下午,长安街道幸福社区辖区清福三期27号楼6单元27户居民终于恢复供水。

居民恢复供水后,对社区工作人员历时3个月的耐心调解、多措并举、想方设法的解决问题,给予高度赞扬。

社区是为居民服务的基层部门,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老旧小区,问题多多,社区居民纠纷调解已经成为常态。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不论苦难有多大,问题有多多,都会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我们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7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