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福社区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治理”暨欢乐母亲节文化活动


清福社区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治理”暨欢乐母亲节文化活动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10 10:18:25 查看人数:2676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510日下午,清福社区组织开展了党建统领“1+N区块化治理”暨欢乐母亲节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伟大母爱的感谢和赞扬。      

活动在舞蹈《江山》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有感人至深的歌曲《烛光里的妈妈》,有手语舞《感恩的心》,也有热情激昂的诗朗诵,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现场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其中老年妈妈们一展老年风采,为大家献上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表达出对母亲的真挚感情和深深祝福。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和提升了社区尊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歌颂了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于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更加积极地投身社区共建,对促进家庭和睦、社会稳定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44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