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兴隆镇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活动


兴隆镇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活动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5/27 10:28:50 查看人数:1877

为响应区委党建统建“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要求,更好的发展兴隆镇经济、拉动招商引资,416日东安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兴隆镇产业发展调研座谈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耀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红、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守义、政协副主席宋玉红及区工科局、经合局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张耀斌、姚景林、姜守义、宋玉红等同志,带领兴隆镇的志愿者在兴隆镇幸福家园广场前为村民们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和牡丹江市东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主要精神和相关政策规定,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


志愿者宣传活动结束后,区副委书记、区长张耀斌同志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红、政协副主席宋玉红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中乜河工业园区和牡丹江市胜利投资有限公司绿源食品工业园区。认真听取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现场对园区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简单探讨。



随后,在胜利村村委会召开了兴隆镇产业发展座谈会,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兴隆镇的产业发展和以兴隆镇的工业园区为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发表了不同看法,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耀斌区长强调,要坚持落实区委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体制和“大手拉小手”工作方式,包保兴隆镇区块的领导要做好兴隆镇产业发展的宣传和联系工作。要将兴隆镇工业园区资源优势宣传好、利用好、发展好,将好的想法落实进去。要运用好东安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宽广的人脉和提出的良好的意见建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为企业服好务,用好用活市区两级优惠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6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