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4/15 11:04:18 查看人数:1663

    3月15日上午,东安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总结回顾去年在扶贫攻坚、经济贸易、就业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部署今年的工作目标,谋划经济、民生、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树立了奋斗目标。

    干部们深受鼓舞,在会后展开热烈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反映出深深的民生情怀,处处彰显“生活”温度,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0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