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作风建设“二十严禁”


五星街道作风建设“二十严禁”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8 15:30:33 查看人数:1521

五星街道作风建设“二十严禁”



1、严禁上班迟到、早退。

2、严禁工作时间擅自离岗,因公外出要报告,写明去向;因私外出按请假时间向分管领导、主要领导请假,填写请假条。

3、严禁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网购、浏览与工作无关的手机或电脑网页、书籍等。

4、严禁工作时间外出购物、擦车、办私事。

5、严禁工作时间穿拖鞋、短裤、背心、超短裙、颜色艳丽与工作岗位不符的服饰。

6、严禁工作时间浓妆艳抹、染手指甲、佩戴与工作环境不相称的装饰品等。

7、严禁工作时间随意串岗、扎堆聊天。

8、严禁工作时间使用养生壶煮养生类的食材。

9、严禁工作时间吃零食、食物摆放在办公桌上。

10、严禁工作时间办公物品摆放杂乱,办公秩序混乱。

11、严禁工作日午间、执行公务和值班期间饮酒。

12、严禁在工作单位打扑克、打麻将等赌博行为。

13、严禁办事拖拉、不讲效率、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

14、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服务对象收受财物(现金、有价证券等)。

15、严禁对待办事群众态度冷淡,说话粗鲁,方式蛮横,举止不雅。

16、严禁窗口部门空岗,严格落实“AB”角岗位转换机制,不让群众白跑路。

17、严禁在办公场所内吸烟。

18、严禁无故缺席或肆意安排他人代替参加会议;严禁会议期间交头接耳、打瞌睡、随意进出会场、随意接打电话、浏览手机,通讯工具须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19、严禁会议期间不带笔记本,不认真听会,不做记录。

20、严禁在外办完公事直接回家,办完公事或会议结束,不到下班时间须回单位继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98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