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妇联举办“时代女性·幸福东安”巾帼建功汇报会


东安区妇联举办“时代女性·幸福东安”巾帼建功汇报会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5/28 15:45:18 查看人数:1351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安区妇联以“时代女性·幸福东安”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庆“三·八”巾帼建功汇报会,以演出的形式汇报东安女性创新创业的实况。

      市妇联主席朱艳华出席了会议。区长张耀斌出席并致辞。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区女性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妇女工作者们敢作为、勇担当的精神和勇气,并给所有的女同胞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盼。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政协主席梁淑霞、区委副书记伊晓红、组织部部长李晓东、政府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宣传部长王丽华、纪委书记李维秋、武装部政委刁玉龙、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红、政协副主席王瑶、宋玉红、区副处级领导尹众出席观看了全部演出,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全区各行各业妇女优秀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随着一曲欢快的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区妇联“时代女性.幸福东安”巾帼建功汇报会的序幕。本次汇报会,主要围绕2018年各行各业在巾帼建功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创作了《我们是妇联人》、《女子是好》、《昨天今天明天》、《女神在法院》、《说说党的好政策》等节目,采用诗朗诵、小品、快板等形式讴歌了东安区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巾帼优秀集体和个人,鲜活的展现出东安时代女性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我们是妇联人》中播放了我区妇女工作实况,展现了2018年妇联改革成果和妇女工作者的风采。市妇联主席朱艳华深受感动,上台与表演者合影并讲话,她充分赞扬了东安区领导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东安妇联的工作成绩,要求妇联继续立足于“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定位,坚持做好带动全体女性建功立业。

      会上,七位最美家庭和优秀母亲代表向全区人民发出了倡议,六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做了共建承诺。

      此次汇报会展示了东安女性的创业风采,激励全区女性继续努力奋斗,从而为实现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08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