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政局召开“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启动会


民政局召开“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启动会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5/30 16:19:46 查看人数:1844

    5月29日下午,东安区民政局召开“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启动会。

    会议由民政局副局长王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专项巡察组副组长于涛同志、巡察办主任昝颖同志、巡查组成员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书记马建民同志,以及兴隆镇、五个办事处民政助理和社会组织、养老机构的代表。


    区民政局对巡察组进入我局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巡察组组长于涛同志说明了巡察的总体要求,宣布此次巡察方案。巡察办主任昝颖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抓落实;把握重点,结合实际,迎难而上抓落实;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抓落实。王洋代表民政局做了表态发言,要求民政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认真整改,努力提升民政事业服务质量。最会参会人员对民政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巡察组工作人员组织兴隆镇、五个办事处民政助理和社会组织、养老机构的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交流日常工作和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启动会标志着本年度民政巡察工作正式开始,此次巡察对我局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是对我局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5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