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 区治理暨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会


东安区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 区治理暨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会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3 15:02:23 查看人数:2206

为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就业难题,搭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零距离”交流平台,4月22日上午,由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主持,东安区就业局主办,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和牡丹江晨报承办的东安区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柴市社区举行。东安区人大主任鲍丽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东安区政府副局长刘文军、东安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如君、东安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强、市就业局和区人社区局等领导出席活动,大手拉小手企业、辖区居民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为活动致辞,鼓励辖区企业加入到“大手拉小手”队伍中来,共同为建设“五地东安”、推动全区就业、再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参与活动的领导为劳动再就业培训示范岗企业授牌,新增5对“大手拉小手”企业现场签约,扩大辖区企业联盟队伍,发挥党建统领的推动作用,实现企业间的发展资源共享、技术人员互动、活动载体互用格局。招聘会现场共有115家企业提供300多个招聘岗位,200余名居民进行了就业登记,8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新安街道深入推进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的具体举措,更是推进辖区企业与经济社会融合、基层党建从区域化向城市化、社会化迈进的生动体现。新安街道将依托就业信息服务站这一平台,继续将不同性质的组织和群体整合起来,在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城市公共服务以及统筹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上进一步发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97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