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夕阳不忘初心 助航学子成长”


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夕阳不忘初心 助航学子成长”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3 16:13:19 查看人数:2657

新安街道党工委走进人民小学六一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31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走进人民小学开展夕阳不忘初心 助航学子成长六一关爱活动,东安区副区长周海燕、教育局局长王国庆、关工委副主任李刚、新安街道班子及五老代表参加活动。


    办事处副主任关丹为活动致辞,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为我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活动中,领导和老党员们把党工委赠送的足球和篮球送到孩子们手中,用实际行动送去了关怀和祝福,希望他们能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五老和孩子们共同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现场气氛齐乐融融,孩子们利用精湛的球技和动听的歌声演绎着他们的喜悦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89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