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办事处三项举措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五星街道办事处三项举措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4 10:02:31 查看人数:1431

五星街道办事处三项举措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确保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的完成,五星街道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用鲜明的导向营造招商氛围,用执着的精神赢得招商先机,用优质的服务落实招商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保障机制。五星街道认真落实既定的招商引资总任务,加大督促力度,建立健全招商工作机制,调配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同志专门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对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从街道领导班子到机关干部到各社区,层层落实有效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让每一位领导和干部都明确2019年招商引资的工作目标,使得招商引资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的新突破。

  二是主动出击,营造招商氛围。及时召开全办动员会议,传达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思想动员,迅速在全办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发动全办干部大招商,找信息、拓渠道,夯实招商工作基础。

  三是完善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把优化投资与发展环境作为首要工程来抓,不断完善投资硬环境,大力优化投资软环境。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建设公开高效的政务环境,减少行政审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打造诚信办事处,为投资商营造良好环境。树立亲商、爱商、富商、为商的理念,对较大投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全程服务,跟踪服务;对投资项目实行“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式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能尽快建成出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41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