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微型党课讲出新花样 特色教育聚人心


东安区微型党课讲出新花样 特色教育聚人心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6/5 9:55:15 查看人数:25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5月30日,东安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决赛活动。

    本次活动自5月初开始筹备,经过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的严格海选推荐,街道、组织部的层层选拔,最终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作为党员代表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为全区党员、群众献上一件件党课精品。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在短短8分钟的时间里,使用PPT辅助,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梦想、从自身、从身边事、从东安的发展变化以及党的历史、入党誓词讲起,用诚挚的语言、真实的感情,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情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及共产党人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人社局孙乐、奋强小学庞帅获得一等奖,七星街道林琳、新安街道张琳获得二等奖,他们四人将代表东安区参加市级微型党课大赛。通过本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党员主动学习、自觉实践的积极性,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展现了凝聚力,增强了党日活动的“党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4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