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就业大集暨党建统领“1+N区块化”活动


东安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就业大集暨党建统领“1+N区块化”活动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6/11 13:59:23 查看人数:4017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工作,4月17日上午,东安区人社局联合七星办紫云社区、牡丹江新闻传媒和创人才交流中心在东一步行街举办了民营企业招聘周就业大集暨党建统领“1+N区块化”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行业领域的50多家用工企业参会,提供了百余条就业岗位信息,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多达300余人,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200余份,进行就业指导56人。此次招聘会为辖区广大商贸企业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东安区人社局、和创人才交流中心、七星街道党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6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