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及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


区政府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及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6/5 16:12:10 查看人数:16553

    6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及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区各招商专班、重点项目包保部门负责人及主要经济指标承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听取了区经合局局长杨志国关于我区赴京、鲁、渝招商考察小组招商考察情况的通报,并将此次招商考察的重点项目和有价值招商线索进行了梳理分解,确定由各相关牵头部门完成下步项目和线索对接;二是由各招商专班部门负责人汇报上一月工作进展情况,由在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的八个重点项目包保部门负责人汇报各项目推进情况;三是由主要经济指标承担部门负责人汇报推进半年指标工作完成情况;四是姚景林同志对下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及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跟踪引进服务工作,对已确定项目要积极推进落实,要根据区情实际开展定向招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工作抓牢抓实。二是要提高服务水平,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速度;三是要加大督办工作力度,要以项目落地见效为目标导向,全程跟踪问效,进一步加大督办频次,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已进入倒计时,各经济指标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双过半”工作任务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坚定信心,全力冲标,以最大的努力换取最好的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10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