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6/6 9:08:24 查看人数:1997

    6月4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王锡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各代表团团长及联络员,区政府办、区人社局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市民代表旁听了会议。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东安区物业管理站李永军对《牡丹江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进行了辅导讲座。在本次常委会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机构关于2017、2018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两院”法职人员任前公示暂行办法(草案),补选了郑君桥、何淑丹为市人大代表。

    当前已经进入六月份,半年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为作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鲍丽娟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助推区委中心工作;二是要加强学法,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强化执法检查,确保监督实效;四是高质量的完成半年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94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