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成功举办2019年“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东安区成功举办2019年“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东安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6/6 12:42:12 查看人数:1380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科技强国的引领支撑作用。5月23日上午,区工科局携手东兴街道办事处兴隆社区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市科协副主席于淑梅、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及市科技局、驻区科技型企业、科普志愿者、辖区党员群众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贴近民生、服务基层”为导向,在全区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培训和普及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科普大篷车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新兴科技展品,神州机器人进行了机器人和无人机展示,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带来了交通知识讲解,兴隆卫生院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区工科局发放了科普宣传单和创新创业政策汇编,兴隆社区进行了科普文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群众的参观和参与。

此次“科技创新 科普惠民”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集中展示科技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加快科技强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91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