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迎接省工信厅 “省级创新创业基地”复核检查工作


我区迎接省工信厅 “省级创新创业基地”复核检查工作
作者:东安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6/6 15:59:15 查看人数:1568

5月20日,省工信厅双创联盟主任张志刚等一行到我区开展“省级创新创业基地”(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复核检查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李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工科局、大湾集团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棱达机电、博实石油、牡丹江现代艺术馆肖景志工作室、吴耀伟工作室、板画艺术中心、神州机器人培育基地、奥体健身中心、胡同里音乐餐吧等入驻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现状和发展规划。最后,对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张志刚主任对我区省级创新创业基地---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基地管理较规范,创业项目有特色,园区定位发展在全省内可做示范推广。同时,希望基地能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以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近距离推进入驻基地的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93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