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到国药控股党支部开展“微廉课”教育活动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到国药控股党支部开展“微廉课”教育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6 16:37:39 查看人数:28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65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受邀到国药控股党支部开展“微廉课”教育活动,国药控股牡丹江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廉政”为主题,邓子龙书记从宏观政策到行业应用,从工作实际到个人修身,结合《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镜,引以为戒,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课后,党员纷纷结合实际阐述了自己对讲授内容的理解,邓书记对每一位党员发言做点评,同时也鼓励他们在支部书记高芦绪的带领下壮队伍、强骨干、扎实工作,助推公司经济发展向上,承担相应社会责任,切实发挥新时代两新党支部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22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