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19/6/6 17:04:16 查看人数:4172

    6月6日,东安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向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传达了东安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工作方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出席并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姚区长指出,上半年虽然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是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各类事故隐患问题尚未得到有效控制,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现象依然普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进入夏季,高温、雷暴、强降雨等天气增多,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地下空间、人员密集场所、养老机构、“九小场所”、非煤矿山、液氨企业、居民区用电安全等问题安全隐患较为突出,安全监管压力依然很大。下半年还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政治意义。


    姚区长强调,全区各办事处、行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安排部署,按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开展安全月活动,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深入排查隐患,绝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要求,把开展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作为标本兼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重要手段,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我区下半年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47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