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名家作品展隆重开幕


东安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名家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6/12 18:32:55 查看人数:2283

    为坚定文化自信,营造“书香东安、文化东安”的美好氛围。6月12日上午,东安区在文化创意产业园现代艺术馆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名家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区委书记孙立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瞿向前,市文联主席聂志军等人出席启动仪式。

    区委书记孙立国在致辞中说,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名家作品展活动,既是丰富丹江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精神盛宴,又是东安区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艺术盛会。本次书画展以一幅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画艺术作品,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唱响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和正能量,营造了歌颂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孙立国强调,东安区要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扣市委“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七个高质量发展”部署,通过践行“八字方针”、致力改革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拼搏奋斗,切实为牡丹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书画院、市书协、市美协、市工艺美术协会相关负责人、东安区文化顾问团及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55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