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缘聚东安·携手幸福” 大型军地相亲交友会


东安区举办“缘聚东安·携手幸福” 大型军地相亲交友会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6/17 15:22:39 查看人数:1598

为更好地服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化“双拥”工作,搭建军地青年相识、相知的平台,切实解决部队单身官兵和地方优秀女青年婚恋问题,6月2日下午,东安区武装部、东安区妇联和65379部队共同举办了“缘聚东安·携手幸福”大型军地相亲交友会。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65379部队政治部主任赵广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出席相亲会。伊晓红在致辞中说,此次军地相亲交友会,既是贯彻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秉承幸福生活从东安开始的具体实践,东安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正是为了给保家卫国的官兵和优秀的女青年们搭建一个拓宽交际、结识朋友的平台,希望单身青年能利用好这个平台,敞开心扉,真心交流,展现风采,收获幸福,继续为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军地相亲交友会共有52名官兵和52名优秀女性参加,区武装部和区妇联为现场男女嘉宾制作并交换了详细的信息资料,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区武装部和区妇联10位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共有10多对男女嘉宾互换微信,并有意向长期交往,原地有意向牵手配对男女嘉宾16对。

本次活动拉近了女嘉宾与官兵的距离,让感情的火花在军地联谊中萌芽;体现了东安区“双拥”工作出实招、办实事,军地关系更加和谐亲密;彰显了东安区将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首善东安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扩大。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13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