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入推进红星国际广场牡丹江综合体项目


深入推进红星国际广场牡丹江综合体项目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6/20 9:36:00 查看人数:2741

    继6月15日“红星国际广场牡丹江综合体项目”首位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第30届哈洽会)牡丹江签约仪式后,6月19日早晨,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带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牡丹江江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延峰及区政府办、区商务局一行,赴哈尔滨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蒋小忠等一行,就红星国际广场牡丹江综合体项目进行推进洽谈。

    孙立国书记推介了牡丹江市及东安区的总体概况和区位优势,畅谈了牡丹江及东安区的发展形势,表明了东安区委区政府对红星美凯龙落户东安的欢迎和支持态度,希望企业加强合作,合力攻坚,促进项目早日开工,早结硕果;姚景林副区长结合牡丹江城市规划和本项目设计理念进行了分析讲解;时延峰董事长针对项目建设合作作表态发言;蒋小忠总裁介绍红星•美凯龙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着重表达了在东安区建设全省首字号“双塔双茂”项目的初衷和本意。对牡丹江市东安区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建设前景充满信心,并提出具体意见。

    下一步,红星•美凯龙将于一周内派驻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到牡丹江,实地踏查、修改完善项目概规,各方合力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4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