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局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区卫健局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6/20 10:01:38 查看人数:2059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613日下午,区卫健局组织辖区口腔医院、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开展了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16日。


    今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老年法律法规及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向广大居民普及高血压、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症等疾病防治知识,并组织医疗机构开展免费义诊,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为老年人营造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设立义诊咨询台4个,悬挂宣传条幅3幅,板报5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30余人。宣传活动使老年人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19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