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督查会议


东安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督查会议
作者: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9/6/20 14:48:15 查看人数:2199

    6月18日,市委编办主任王凤奇、综合科科长杨壹坤、体改科副科长孙伟刚一行3人,到东安区督导检查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陪同督查。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武宪对东安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当前东安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督查组对东安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完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项工作做得扎实,佐证材料完整,做到全程留痕,并对难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市委编办综合科科长杨壹坤就近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督导检查,有力推动了东安区机构编制管理问题整改,并对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解决难点问题拓宽了思路,争取了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2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