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全面从严治党党规党纪知识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全面从严治党党规党纪知识讲座
作者: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6/21 14:20:03 查看人数:2379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而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遵纪守法观念,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6月20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全面从严治党党规党纪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牡丹江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晓帅同志授课。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工)委、党组、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280余人参加讲座。

    王晓帅同志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重大意义、监督执纪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和主要内容,对《规则》的核心亮点、精髓要义、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理论深 厚、案例清晰,使全区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全面意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遵规守纪,树立底线意识、底线思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提出,一要认真学习、提高廉政意识。二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加强监督,切实防微杜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3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