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携手华隆物业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携手华隆物业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24 10:43:04 查看人数:1035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携手华隆物业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热电社区携手华隆物业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6月5日上午,特邀哈尔滨市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到五星街道热电社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教官结合近年来我市发生的重大恶性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分析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接着还演习了灭火器、逃生锤、防毒面具等消防设施使用方法。

  通过教官生动的讲解,让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如何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73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