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24 10:46:44 查看人数:13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一:童心向党放飞梦想

    为了引导幼儿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热爱伟大的党,6月18日下午,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多家幼儿园开展庆“七·一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国旗的内涵和意义,发挥自己的想象用手中的七彩画笔画出心中的国旗,绘出对祖国、对党美好的祝愿。

    系列活动之二:建立支部培育英才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两新”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带动企业发展能力,6月19日上午,社区党委为辖区非公企业:中国机器人运动牡丹江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了党支部并举行授牌仪式。社区党委在辖区众多企业中选择为机器人培育基地建立党支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这一重要思想,注重扶持科技企业,培养青少年科技人才,为国家科技创新储备力量。仪式过后,社区党员和企业党员职工一同上了一堂以《重读<为人民服务>品共产党员初心》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内涵教育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重树为民宗旨,增强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系列活动之三:成就梦想与爱同行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0日下午,建福社区与艾尚国际双语幼儿园联合举办“成就梦想与爱同行”幼儿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运动项目,共同表演舞蹈《天天向上》、《爱上幼儿园》、《中国少年说》等节目,在展现当代儿童精神风貌的同时,通过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红色历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党委多年来注重发挥党组织优势,以凝聚和服务辖区居民、企业为出发点,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社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57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