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江市东安区司法局 开展消防知识及人民调解业务培训


牡丹江市东安区司法局 开展消防知识及人民调解业务培训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6/26 13:31:21 查看人数:2110

    6月24日下午,牡丹江市东安区司法局组织各社区人民调解员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东安区社区禁毒和康复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及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培训。


    司法局请黑龙江省消防知识培训中心教官进行消防知识讲座,从“消”到“防”,开展《消防法》宣传,如何使用消防器械,发生火灾如何逃生,生活中如何改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入手,讲课生动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之后,对在座的人民调解员进行司法工作业务培训,为了加强人民调解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就《人民调解法》进行讲解,并对人民调解卷制作进行说明,强调人民调解工作要依法进行,对人民调解卷的制作要认真负责,保证案卷的真实性的前题下,保证卷宗质量。此后,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在禁毒展示厅进行参观,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加强大家的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学习与游览共有,大家充满学习兴趣,对这样的形式好评不断,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总结经验多开展普法与业务相结合的形式培训,让大家有兴趣学习,多吸收有益知识来武装头脑,硬核开展业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869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