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真寺举办庆祝“开斋节”活动


清真寺举办庆祝“开斋节”活动
作者: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6/27 14:15:18 查看人数:2032

    6月5日牡丹江市伊斯兰教协会在清真寺隆重举办庆祝“开斋节”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在市伊协会长栗松臣的带领下,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一行人参观了穆斯林的“会礼”仪式,市伊协进一步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向少数民族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参观了清真寺门前举办的清真食品及民族特色风味食品展销会,感受少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伊晓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伊协和清真寺管委会在推动伊斯兰教中国化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代表东安区委、区政府向正在庆祝开斋节的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送上节日的祝贺。


    下午在清真寺门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穆斯林书画展和回族艺术团文艺演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全市少数民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稳定。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优势,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


    这次“开斋节”活动是广大穆斯林群众坚持和弘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表现,为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助力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15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