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照庆社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照庆社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28 15:49:47 查看人数:1575

      为增强在职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 6月28日上午,照庆社区党委举行了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面对鲜红的党旗,社区党委书记郭威领誓,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誓词之后,领誓人郭书记致共勉词,他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为党和人民服务的热情,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纷纷表示,会在自己平凡工作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不忘入党初心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75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