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政局召开“解放思想促进民政事业 高水平发展”主题研讨会


民政局召开“解放思想促进民政事业 高水平发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6/28 18:14:36 查看人数:2437

    按照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区民政局于625日下午在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以“解放思想促进民政事业高水平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

    民政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次集中研讨会由民政局关志国局长主持召开,首先由王欢副局长发言。王欢局长以思想建设为主线,整章建制、巩固成果、规范程序,以制度建设为前提,提出了完善工作流程机制、实行低保联席会议制度、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探索智慧社区及社会组织孵化器平台载体建设等工作目标,要求全员以大讨论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打造一支活力、健康、法治、高效的民政队伍。


    接下来,王洋局长对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来目前完成的主要工作、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洋局长将社会福利事业、保障性住房工作、社会事务工作、安全管理工作、地名普查工作、东兴街道勘界工作、养老机构备案问题、婚姻登记照相问题、流浪乞讨人员前期安置等问题与解放思想相结合,创新解决办法,促进民政事业高水平发展。


    最后,关局长做出总结性发言。关局长首先向全局发问,为什么要进行解放思想,是什么制约了工作的发展,是思想僵化、没有担当、不求进取,因此要求全局人员跟上区委步伐,勤学习、补短板,将解放思想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并强调民政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有实际落脚点,民政人要有奉献爱心、坚守法治、认真落实,解放思想就是要坚持与时俱进,跟紧时代步伐,推动工作不断向目标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74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