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我和我的国旗合个影”主题拍摄活动


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我和我的国旗合个影”主题拍摄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2 14:40:29 查看人数:1138


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我和我的国旗合个影”主题拍摄活动

  6月19日下午,五星街道党工委应区委宣传部要求,组织辖区新佳美幼儿园、万婴跟踪幼儿园在区文创园现代艺术馆展厅联合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拍摄活动。

  拍摄活动分两组同时进行,一组为将幼儿园的小朋友亲手绘制的二十多幅国旗拼成了一面大国旗,小朋友们与自己绘画的国旗合影;另一组为小朋友们紧紧围绕在一面巨幅国旗前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国旗的由来,快乐和幸福洋溢在小朋友们的脸上。

  通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让每一个孩子将心中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手中的笔,脸上的笑,眼前的旗,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同时感染教育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89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