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壮丽70年 真情颂党恩”第十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召开


东安区“壮丽70年 真情颂党恩”第十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召开
作者: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7/4 17:55:52 查看人数:2174

    7月1日下午,东安区“壮丽70年 真情颂党恩”社区文化艺术节在东安区文创园隆重举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欢歌起舞,为伟大的党献上深情祝福。本次活动由东安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东安区民政局主办,牡丹江市群众艺术馆、东安区文化馆承办,东安区一镇五办协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处级调研员王佰贵、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吴旭,区领导鲍丽娟、王丽华、郑晓红、周海燕、王瑶出席活动。

    活动在东安区文化馆百人民乐团演奏的《北京喜讯到边寨》中拉开序幕,快板舞《扫黑除恶扬正气》,群舞《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在纳林湖畔等着你》、陕北民歌《拉手手》、萨克斯演奏《慢慢来》、太极扇、鼓舞、诗朗诵、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汇聚一堂,最后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树新风千载美,国施善政万年春。东安区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源头活水,推动全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了对区域人民精神品格的培育,形成了至信、深厚的首善精神。日前,全区公共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各类文化品牌创建满足了社区居民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追求。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引领下,在文化的滋养中,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803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