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开展党建统领“1+N 区块化”城区治理暨健康义诊活动


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开展党建统领“1+N 区块化”城区治理暨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1 10:02:39 查看人数:2483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710日下午,长安街道清福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仁和医院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仁和医院的医务人员仔细地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和体温等项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共为5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并督促大家积极参与到自我健康管理中来,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77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