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7/11 13:57:58 查看人数:2656

    7月10日,东安区召开区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市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委当前和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

    区领导孙立国、张耀斌、伊晓红、李晓东、姚景林、施秀江、王丽华、李维秋、周海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充分运用区委理论中心组、首善大讲堂等渠道方式,有效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抓实抓紧,及时跟进;要做到走深走实走心。深学细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是在“进”的基础上更好解决“深”的问题,在“入眼入耳”基础上更好解决“入脑入心”问题,在广泛覆盖基础上更好解决提质提效问题,解决好温差、落差、偏差问题。宣传工作要根据不同群体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开展有针对性的“靶向宣传”,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大功夫,在通俗化和大众化上做足文章,把深道理讲浅、厚本子讲薄、大道理讲明。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做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总体部署,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人民群众对“首善东安”的成就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紧紧抓住互联网这个主战场,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稳定社会预期。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巡视反馈意识形态问题整改。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组织专门工作力量,抓好巡视反馈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整改;要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不能“原地踏步、停止不前”,决不允许敷衍了事、更不允许搞形式主义;要加强督促检查。做到立行立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解决问题与标本兼治相结合。要强化阵地建设。推进全区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新媒体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凝聚力。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政策支持,培育壮大新文创产业,搭建文化企业服务平台,建强文化人才队伍,放大东安文化创意产业园、古道网络文创基地品牌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97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