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牡丹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2 15:36:10 查看人数:24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优良家风家训,引导广大家庭讲道德、守法纪,建设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文化。7月10日下午,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了以“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组织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社区居民、家庭共1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大家观看生动形象的微视频,学习了家风、家训、家规、家教的内涵、传承家风家训的意义以及如何建设家风等知识。最后,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倡议书》,呼吁大家共同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治家传统。


    此次举办弘扬好家风宣讲活动,学家教知识,传家风家训,有效地推动了社区家庭文化和社会文明建设,引领广大群众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从良好的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递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正能量,推动了文明城市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55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