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daqwbgs 发布时间:2019/7/12 9:36:39 查看人数:1784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

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东安区政府五楼大会议室举行。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孙立国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传达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区领导鲍丽娟、梁淑霞、伊晓红、李晓东、姚景林、施秀江、王丽华、刁玉龙、李维秋在主席台就坐。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东安区委关于贯彻<中共牡丹江市委关于贯彻《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八字方针”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机制保障、动力支撑等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深入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加快“六个强省”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就贯彻落实“八字方针”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实现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贯彻“八字方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管总的要求。要突出新发展理念、突出“三长三短”、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突出“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突出目标引领,围绕“13355”发展战略,“八字方针”贯穿到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提升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条能级,提升经济循环能力,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要向产业项目建设要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强力攻坚产业项目,强力构建工业新格局,强力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向新文创产业要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做深做实文化消费,做精做细文旅融合。向乡村振兴要高质量发展,全力发展特色农业,全力推动三产融合,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绿色生态要高质量发展,坚决保护生态环境,坚决培育壮大生态产业,坚决落实好河(湖)长制。向开放升级要高质量发展,全力拓宽对外开放空间,全力提升对外贸易能级,全力深化人文交流合作。向区域协调要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影响,提升镇村发展能级,提升区域协同发展水平。向激发内生动力要高质量发展,强化改革支撑,强化创新支撑,强化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解放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五地东安”建设,为实现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东安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区纪委委员,不是“两委”委员的区级领导干部,区级退休干部代表;各党(工)委(党组)、区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各学校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1374位访问者